詹姆斯蹭WiFi被勒夫实锤 在多伦多从不开流量

詹姆斯蹭WiFi被勒夫实锤 在多伦多从不开流量
2022年05月14日 0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凯文-勒夫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任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他形容詹姆斯是他见过的最吝啬的球员,去到任何地方都要等待连接WiFi。

  太阳队球星克里斯-保罗之前透露,詹姆斯无论去到什么地方,都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问WiFi密码。如今勒夫作为和詹姆斯并肩作战多年的老队友,又一次披露了詹姆斯的一些趣事。

  “我在多伦多的时候见过他很多次这么干,从机场出海关再到坐大巴去酒店,还有从酒店去球馆的路上,詹姆斯都不会开自己的流量上网。有句理财的话说的是一条小裂缝可以沉掉一艘大船,我虽然能够理解詹姆斯为何这么做,但是这确实有点过了。”勒夫说道。

  之前还有队友透露詹姆斯即便是在更衣室,也会寻求队友开热点,给他来蹭WiFi上网。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