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30+时首次克76人 他完全掌控球队节奏

巴特勒30+时首次克76人 他完全掌控球队节奏
2022年05月13日 10: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无论得分高低,巴特勒都是热火的灵魂,成败由他一肩挑。这一次,他扛起热火,再次来到东部决赛。

  热火击败76人,晋级东部决赛,巴特勒拿下了32分。他全场29投13中,三分球6投2中,除了得分,还有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这个系列赛中,巴特勒不只一次得了30分以上,但却是第一次得分30+时热火获胜。

  此前两个客场,他一场得了33分,一场得40分,结果热火都输了球。上一场他只得23分,球队倒是胜出。

  在这个系列赛中,巴特勒不是特别稳定,但他得低分时,球队反而都获胜。首战只得15分,热火轻松过关。

  在不用得太高的分,仍能带动全队,这是巴特勒最希望看到的局面。而当球队需要他挺身而出砍分时,他也不会手软。

  热火的节奏完全由巴特勒来掌控,胜负系于他一身。接下来,在东部决赛,将面临更强的对手,他肩上的担子也更重。(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