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下半场2出手0分 生死战常态性拉胯太低迷

哈登下半场2出手0分 生死战常态性拉胯太低迷
2022年05月13日 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费城76人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此役詹姆斯-哈登表现低迷,全场出战42分钟,9投4中贡献11分,外加9次助攻和4个篮板,出现了4次失误。最终76人以90比99不敌对手,总比分2比4被淘汰出局。

  在输掉天王山之战后,被逼上梁山的76人回到主场,哈登却没有在进攻端展现出足够的得分欲望。

  特别是在第三节比赛中,哈登12分钟上场时间里,只有1次运动战出手,球队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时,他却没有任何得分贡献。

  数据显示,哈登今天的11分全部来自上半场,下半场2次投篮没有任何得分,长达27分31秒的时间里,哈登都没有得分输出,这也使得76人迟迟无法追上比分。

  常年在G6拉胯的哈登,又一次在季后赛中延续低迷表现,即将面临新合同签约的他,一定会因为这次季后赛之旅,导致自己的顶薪计划受到影响。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