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哈登已过了巅峰期 他才32岁但开始下滑

专家:哈登已过了巅峰期 他才32岁但开始下滑
2022年05月13日 11: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76人被热火淘汰,哈登全场表现平平。赛后有美国专家认为,哈登已经过了巅峰期,开始走下坡路。

  哈登才32岁,正当打之年。但因为频繁换队,影响了他的状态,今年常规赛场均只得21分,为近10年来最低。除了新秀前三个赛季,从来没这么差过。

  季后赛更糟糕,场均不到20分。今天的比赛,他只得11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

  全场比赛,他没有一次罚球。在职业生涯,打了40分钟以上,却没有一次罚球,这是哈登第一次。

  下半场他只投篮两次,一分未得。在第二节还有3分31秒后,他再也未能得分。

  在哈登的职业生涯中,他场均能罚球8.7次。其中有10个赛季平均在10次以上。

  在76人最需要的时候,他却未能打到篮下,这令人质疑他的能力。

  当然,他受到了腿伤的影响,但在关键比赛中总是拉胯,这已经成为他的标签。

  他已经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候。(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