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上次进分区决赛是在01年 比国王还早一年

76人上次进分区决赛是在01年 比国王还早一年
2022年05月13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今天76人未能创造奇迹,他们在主场以90-99不敌热火,2-4出局。据《SB Nation》统计,76人上一次打入分区决赛还是在遥远的2001年,竟比国王还早一年。

  今天不敌热火后,76人的2021-22赛季提前画上句点,他们再次止步东区次轮,未能挺进东决。

  事实上,76人上一次触摸东决地板已经要追溯到2000-01赛季了。该季,76人以56胜26负位居东区头名,并包揽多项大奖,包括MVP(艾弗森)、最佳防守球员(穆托姆博)、最佳教练(拉里-布朗)和最佳第六人(阿隆-麦基)。

  季后赛中,76人先后淘汰了步行者、猛龙和雄鹿,其中后2轮都打满7场。在总决赛中,76人打破了湖人当年季后赛的不败金身,但最终仍以1-4被淘汰。

  76人上下没想到的是,在那之后,76人12次打入季后赛(包括本季),竟和东决无缘。

  有意思的是,76人上次进入分区决赛,竟比已经连续16年没打入季后赛的国王还早一年。2002年,国王闯入西决,但以3-4不敌湖人。而国王上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2006年。

  76人何时才能重返东决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