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对绿军压制KD 锋线杀器数据对比显露差距

字母对绿军压制KD 锋线杀器数据对比显露差距
2022年05月12日 11: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以110比107逆转战胜了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胜利之后,字母哥率队以3比2领先对手,拿到了这轮系列赛的赛点。

  今天字母哥出战40分钟,27投16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11个篮板,成为球队进攻端的核心。

  数据统计显示,在这轮系列赛中,字母哥对阵绿衫军场均贡献33.6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8%。而首轮布鲁克林篮网队对阵凯尔特人时,凯文-杜兰特场均26.3分,命中率被限制到了38.6%。

  尽管字母哥与杜兰特的进攻风格不尽相同,但是两人作为锋线大杀器,面对凯尔特人层层防守,所展现出的竞技状态,有一定的差距。字母哥显然在这轮系列赛占尽了上风,也展现出自己作为FMVP的绝对实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