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齐赞霍乐迪关键防守 他只缺一座DPOY奖杯

各界齐赞霍乐迪关键防守 他只缺一座DPOY奖杯
2022年05月12日 1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2位防守出色的控卫主宰了凯尔特人VS雄鹿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朱-霍乐迪通过一次盖帽和一次抢断,助雄鹿成功逆转,也让斯玛特无奈成为“背景帝”。赛后巴图姆盛赞霍乐迪,称霍乐迪有朝一日肯定能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本场雄鹿在最后时刻打出11-2完成大逆转,以110-107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3-2领先拿下赛点,戏剧性十足。

  最后时刻,霍乐迪先是盖掉斯玛特的上篮,随后又在中线处抢断斯玛特,替雄鹿保住胜果。这2两回合交锋,霍乐迪都胜过了本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斯玛特,证明了自己也是该奖项的大热门。

  观看了本场比赛的快船前锋巴图姆赛后就表示:“霍乐迪有朝一日肯定会当选最佳防守球员,这是他应得的。”而雄鹿官方赛后更新社媒,晒出了本场最后时刻霍乐迪做出2次关键防守的图片,并称其为“我们的最佳防守球员。”

  其实,霍乐迪的防守早就在NBA闯出了名头,杜兰特就曾对霍乐迪的防守赞不绝口。美媒也给出数据统计,今年季后赛霍乐迪防守的球员命中率仅为33%,是联盟最低的。

  生涯迄今,霍乐迪已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他所缺的只是最佳防守球员奖的奖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