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哥哥嘲讽大莫湖人躺枪 难道被盗号了?

约基奇哥哥嘲讽大莫湖人躺枪 难道被盗号了?
2022年05月12日 10: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今天NBA官方确认约基奇当选本季常规赛MVP,约基奇本人也在家乡领取了奖杯。有意思的是,Jokic Brothers这个账号连发数条攻击莫里斯兄弟,而湖人不幸躺枪。但掘金跟队记者认为,约基奇的哥哥们是被盗号了。

  在2021年11月初,在掘金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约基奇和马基夫-莫里斯曾爆发冲突,赛后热火球员在吉米-巴特勒带领下还去更衣室堵门,此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也令人们对月底双方在迈阿密的次回合交锋充满好奇。

  在冲突爆发后,约基奇的2位哥哥站出来支持弟弟,并早早买好了月底去热火主场观赛的球票。结果,巴特勒和大莫里斯都缺席了该场比赛,预期的火爆场面并未出现。而约基奇的2个哥哥却因此而成名。

  时过境迁。但在约基奇蝉联MVP后,Jokic Brothers这个推特账号却突然连更数推,嘲讽大莫里斯:“哭吧,你永远拿不到MVP,你本来就不该在2021-22赛季出战……你是历史最差球员。”

  但有意思的是,说着说着,Jokic Brothers却让湖人躺枪了。因为其中有一条推特写的是:“尼科拉拿到了真正的MVP,而你拿到的却是虚假的‘米老鼠戒指’。所以,继续哭吧!”

  这让球迷瞬间炸开了锅。这里所说的“米老鼠戒指”,无疑指的是2020年大莫里斯随湖人所拿到的总冠军。因当年复赛园区在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故而有“米老鼠戒指”这一说。而这显然是Jokic Brothers在嘲讽湖人2020年的总冠军名不副实。

  有球迷立刻回怼:“2020年西决湖人淘汰的正是掘金,约基奇连‘米老鼠戒指’都拿不到。”

  当然,这也可能只是个乌龙。《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随后就表示:“尽管这几条推特看起来非常有趣,但别被骗了,约基奇的哥哥们早就没有运营Jokic Brothers这个账号了。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的确曾活跃在推特上,而且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掘金本季常规赛双杀热火。或许可让热火球迷欣慰的是,热火如今仍在征战季后赛,且在东区次轮以3-2领先76人,晋级东决概率颇大,而掘金早已在首轮出局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