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蝉联MVP引专家不满 袭击莫里斯是他污点

约基奇蝉联MVP引专家不满 袭击莫里斯是他污点
2022年05月12日 15: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约基奇正式蝉联MVP,很多专家对此不满,认为恩比德比他更有资格。

  从数据表现来看,约基奇有成为MVP的本钱,他场均得27.1分、13.8个篮板和7.9次助攻,其中得分和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新高。

  不过光比数据的话,恩比德也不差,他场均得30.6分,居联盟榜首,此外还有11.7个篮板和4.2次助攻。

  不同的是,恩比德常规赛只打了68场,而恩比德打了74场。

  专家认为,约基奇固然有成为MVP的资格,但他蝉联MVP却不够分量,正如当年的史蒂夫-纳什。

  而且,掘金季后赛首轮就已经出局,不能走得更远。

  还有专家认为,约基奇的人品有问题。在常规赛,他从背后袭击莫里斯,导致后者重伤。虽然是莫里斯挑衅在先,但无论如何,这种可能毁人饭碗的事,是不值得提倡的,这可以说是约基奇本赛季的污点。

  无论如何,结果已经不可改变,约基奇正式接过了MVP奖杯。(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