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得分近3场最低 热火7人上双更加可怕

巴特勒得分近3场最低 热火7人上双更加可怕
2022年05月11日 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巴特勒得分为最近3场最低,但热火却胜出,拿下了天王山之战。一个强大的热火,需要的不一定是砍高分的JB。

  此前两个客场热火输球,巴特勒一场得了33分,一场得了40分,但队友未能站出来,他们打得非常艰难。其中一场输了20分之多。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勒只得了23分,全场15投9中,三分球4投2中。他只打了34分钟,热火早早拉开差距,让第四节成为垃圾时间。

  热火先发五虎全部上双,全队共有7人得了10分以上。他们甚至动用了12人的阵容,全部都有得分进账。

  热火多点开花,巴特勒的23分已经是全队最高,但有7人上双,巴特勒不再是孤掌难鸣。

  很明显,全队开花的热火才是最强大的,巴特勒要做的是,如何在自己得分的同时带动队友,今天就是很好的榜样。(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