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选帅被泼冷水 斯奈德拒谈合同想留盐湖城

湖人选帅被泼冷水 斯奈德拒谈合同想留盐湖城
2022年05月11日 09: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尽管已经面试了多位教练,但他们并不急于做决定,还在等待奎因-斯奈德等人的回应。近日爵士主教练接受采访时,就给湖人浇了一盆冷水。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之前其实就表达过这意思,但是有必要再说一次,我的家人和我都非常喜欢这里,当我表达这些意思的时候不用去判断我要去做什么。”斯奈德说道,“我的家人喜欢这里,无论是学校和社区,盐湖城这座城市都非常棒,我们在这经历了很多,也会继续留在这里的。”

  外界有消息称,斯奈德目前与爵士队仍有一年合约在身,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拒绝对外透露自己的隐私问题。

  “我管理这群球员这些年,虽然我们不是完美的,但是我非常感谢并且很爱这帮球员。我不会在公开场合讨论合同的问题,这不是我想要谈论的话题,也不是合适的讨论议题。”斯奈德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斯奈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