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希望詹姆斯能开心 詹眉能再率队夺冠

湖人老板:希望詹姆斯能开心 詹眉能再率队夺冠
2022年05月11日 07: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谈到了有关湖人的多个话题。其中,珍妮-巴斯谈到了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她表示希望能够确保詹姆斯开心,并认为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可以再率湖人赢得一个总冠军。

  珍妮-巴斯说道:“我希望他对球队有信心,认为我们有赢得总冠军的实力。他必须感到开心,我想确保他开心。”

  珍妮对詹姆斯即将在下赛季打破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的历史总得分纪录感到兴奋。此外,她相信有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作为球队基石,湖人可以赢得另一个总冠军。

  谈到威少是否还能融入球队,珍妮-巴斯表示:“进行这样的对话还为时过早。我们现在必须找到合适的教练来领导这支球队。取决于教练想要打的比赛风格。”

  珍妮希望湖人的球迷们保持乐观,相信球队会重回正轨。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巴斯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