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前15记三分全部投丢 波特为他们揭开盖子

勇士前15记三分全部投丢 波特为他们揭开盖子
2022年05月10日 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勇士开局状态欠佳,三分球前15投0中,最后还是由射手-波特首开记录。

  勇士是全联盟最能投三分的球队,他们今天手感差得惊人。首节他们三分球10投0中,库里和汤普森都是4中0。

  第二节开始后,他们又连连失手。库里本节没出手,但汤普森又远投不中。

  最后打破僵局的有些令人意外。本节还有3分23秒时,波特在弧顶位置接球,面前无人防守,他终于出手命中,这是勇士全场第一记投中的三分球。

  勇士跟投中了绝杀一样,现场球迷非常兴奋,而他们也马上叫了暂停。

  在自己的主场,勇士和篮筐好象盖了一个盖子,波特的投篮,为他们掀开盖子。

  上半场还有45秒时,库里终于也远投三分命中。上半场勇士三分球20投2中。

  灰熊也表现一般,三分球20投4中。勇士以38-41略处下风。(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