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回锡安鹈鹕可争冠?CJ有望今夏完成提前续约

迎回锡安鹈鹕可争冠?CJ有望今夏完成提前续约
2022年05月10日 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鹈鹕的2021-22赛季已提前结束,本季他们重返季后赛,算是为下赛季开了个好头。近日,鹈鹕“老六”阿尔瓦拉多豪言,锡安下赛季复出后鹈鹕会是争冠队;还有消息称,鹈鹕可能会和迈克科伦姆达成提前续约。

  这个赛季对鹈鹕而言可谓跌宕起伏。季初,鹈鹕仅以3胜16负开局,锡安是否复出的问题也始终困扰着他们(最终,锡安本季没有复出)。但季中换来迈克科伦姆后,鹈鹕战绩有所回暖,最终取得36胜46负,并通过附加赛打入季后赛,这也是他们继2018年后首次打入季后赛。

  在首轮,鹈鹕趁布克受伤之际,和联盟头名太阳鏖战6场,方才以2-4出局。

  无疑,这样的表现让鹈鹕上下充满了信心。在本季大放异彩的菜鸟、“老六”何塞-阿尔瓦拉多近日做客TNT的一档节目时就豪言:“如果我们下赛季能迎回锡安,那么我们将不仅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而是一支争冠队。”

  当然,豪言归豪言,鹈鹕高层的运作还是要脚踏实地。据《The Athletic》的鹈鹕跟队记者Williams Guillory报道,迈克科伦姆渴望能长留鹈鹕,鹈鹕高层也希望和他继续合作,双方可能在今夏达成提前续约。

  本季加盟鹈鹕后,迈克科伦姆出战26场常规赛,全部先发,场均可得24.3分4.5个篮板5.8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9.4%;季后赛中,他场均也有22.2分6.7个篮板4.8次助攻入账。他和英格拉姆的配合看来效果也不错。

  迈克科伦姆在2019年休赛期曾以3年1亿美元提前续约开拓者。他的合同在2024年到期,下赛季年薪3333万。

  此外据报道,鹈鹕会耐心等待三年级内线贾克森-海耶斯继续成长。因为瓦兰丘纳斯的存在,鹈鹕并不急于让他在五号位承担更多责任。身为2019届新秀,海耶斯的新秀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680万。鹈鹕有意留下他,但不大可能在今夏和他提前续约。

  本季海耶斯出战70场常规赛,先发28场,场均得到9.3分4.5个篮板,命中率61.6%;季后赛中,他场均得到5.8分2.5个篮板,命中率56%。鹈鹕不会轻易放走本季表现抢眼的他。

  迎回锡安,续约CJ,等待海耶斯继续成长,经过这一番调整后,下赛季的鹈鹕会呈现出何等模样?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