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疑似假摔偏罚球?脚后跟被踩判罚无异议

库里疑似假摔偏罚球?脚后跟被踩判罚无异议
2022年05月10日 19: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01比98逆转战胜灰熊的比赛,最后时刻斯蒂芬-库里在一次争抢篮板时,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赛后这一判罚引起了一些争议,有球迷认为库里在这次卡位时,有假摔的嫌疑。

  比赛最后28.6秒,杰克逊中距离投篮不中后,库里建立好了位置优势,准备跳起抢篮板。此时身后突然杀出来灰熊队球员贝恩,与库里发生了身体对抗,后者直接摔出底线。

  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库里在与贝恩发生身体接触之前,他的脚被对方绊了一下。能明显看到,库里在摔倒前自己的脚后跟被贝恩踩到,这是他摔出去的直接原因。

  尽管当时的录像回看并没有清楚地显示出库里摔出去的真实情况,不过这次判罚,底线裁判看得一清二楚,占据了更好的观察角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