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星!本轮面对霍福德防守 字母哥命中率仅3成

克星!本轮面对霍福德防守 字母哥命中率仅3成
2022年05月10日 11: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凯尔特人的“反字母装甲”再度上线!在绿军以116-108战胜雄鹿,将系列赛拖入天王山之战的比赛中,霍福德在攻防两端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而据《Stat Muse》统计,本轮扬尼斯-安特托昆博面对霍福德的防守,命中率仅30.6%。

  今天比赛,霍福德14中11,其中三分7中5,罚球4中3,得到30分8个篮板3次助攻,在第四节他独得16分,携手塔图姆率队完成逆转。

  在防守端,霍福德的表现同样出彩。据统计,本轮迄今,安特托昆博面对霍福德的防守,49投15中,命中率仅为30.6%;而面对绿军其他球员防守,他65投35中,命中率达到53.8%。本场,安特托昆博32投14中,罚球11中6,得到34分18个篮板5次助攻。

  在本轮初期,霍福德对安特托昆博的防守就令外界称道。前2场战罢,面对霍福德的防守,安特托昆博的命中率一度仅为27.3%(22中6);而面对绿军其他球员的防守,安特托昆博30中14,命中率达到47%。G3安特托昆博30中16轰下42分12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率雄鹿以2-1领先。而本场,霍福德又率队扳回一局。

  接下来,安特托昆博和霍福德的较量仍会持续下去,而这可能也关乎本轮系列赛的最终结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