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官宣莫兰特缺席G4 再输一场勇士将夺赛点

灰熊官宣莫兰特缺席G4 再输一场勇士将夺赛点
2022年05月10日 08: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孟菲斯灰熊队今天继续在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双方系列赛G4开始前,灰熊队官方对外宣布,贾-莫兰特因膝盖伤势确定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

  上一场莫兰特在第四节比赛中,遭遇到了右膝伤势,随后灰熊队将其列入了出战存疑的名单。今天灰熊队主教练詹金斯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有关莫兰特的伤情,并且始终没有公布莫兰特的检查结果。

  就在球队比赛开始前一个半小时,灰熊队官方对外宣布莫兰特右膝酸痛无法出战今天的比赛。至于何时能够复出,目前灰熊队还未对外公布。

  主教练詹金斯表示莫兰特还需要继续做伤病评估,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接下来球队还需要根据医生对莫兰特的伤病检查,来做后续的康复计划。

  目前勇士队已经2比1领先,如果灰熊队今天输掉比赛,对手将夺得西部半决赛的赛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