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澄清“关键球言论” 称对詹姆斯绝对尊重

欧文澄清“关键球言论” 称对詹姆斯绝对尊重
2022年05月08日 10: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永远说不清道不明。近日,欧文做客《Boardroom》节目时表示,他很尊敬詹姆斯,此前的“关键球言论”并非是对詹姆斯不敬。

  此前,欧文在谈到和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时曾表示,他终于找到了一位值得托付最后一投机会的队友了。此言论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毕竟,欧文此前和詹姆斯做过队友,难道詹姆斯不值得托付最后一投?

  对此,欧文也在近日节目中做出了澄清。“嘿,我要喊话勒布朗,”欧文说,“他可能觉得我看轻他了,但我从来没有看轻他,也不会让他陷入不得不对此做出回应的境地。你懂我的意思吗?我对他绝对尊重,不管是当年做队友还是后来各为其主,我俩都经历了自我的斗争。”

  2011年,詹姆斯走后一年,骑士喜获状元签并选中欧文。2014年詹姆斯回归,携手欧文和乐福,率骑士连续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队史首冠。2017年欧文申请离队,并被送至凯尔特人,他和詹姆斯的关系自此出现裂痕。2018年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2019年欧文则和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

  在二人分手后,詹姆斯时常还给欧文的精彩表现点赞,欧文据说也曾向詹姆斯道歉,二人的关系貌似不像我们所想的那样糟,但真实情况如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