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看衰西蒙斯回归状态 休赛期彻底锁死交易

队记看衰西蒙斯回归状态 休赛期彻底锁死交易
2022年05月05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官宣本-西蒙斯将在明天接受背部手术,预计将要休息3-4个月。这就意味着整个休赛期他都无法参加训练,只能在训练营开启前回归。

  对此情况,篮网跟队记者Alec Sturm认为手术会限制西蒙斯在2022-23赛季回归时的能力,看上去他很难以百分百状态迎接新赛季的首秀。

  西蒙斯自从今年交易截止日被交易到篮网之后,一场比赛都没有出战,在之前76人时一直拒绝出战,一整个赛季他都没有上场。

  如今到了休赛期,西蒙斯选择手术治疗,直接限制篮网无法将其交易,且和之前的76人交易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他们已经陷入到了被动。后续西蒙斯能否恢复到何种程度,又何时才能复出,这都是极为关键的问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