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一整年都没能真正回归 曾担心被交易买断

欧文:一整年都没能真正回归 曾担心被交易买断
2022年05月04日 08: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球星凯里-欧文接受一档节目的专访,谈到了本赛季的心路历程。

  谈到自己赛季初因为不接种疫苗而被球队禁止出战之后,欧文表示自己曾对自己的未来十分迷茫。

  欧文说道:“当来到训练营的时候,我没想到会被禁止在主场出赛。那段时间我很迷茫,一直在想自己的未来会是如何,是否会被交易,是否会被买断,会不会去另一支球队。我在想该如何用积极的方式来处理这些事,我只能不断期待事情会发生变化。感谢我身边的人,他们一直在鼓励我一切都会好起来。”

  谈到自己在赛季末获得出场许可,欧文表示自己并没有真正的“回归”。

  欧文说道:“后来我获得了出场许可,但这一整年我都没有真正回归,从没感觉真正找回了自我。过去我的状态一般都是稳步提升,而不是像今年这样要一复出就去追赶那些已经打了四五个月的球员。他们从去年10月就开始比赛了。”

  本赛季篮网在季后赛首轮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