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詹姆斯胜率骤降 欧文季后赛再难回到巅峰

离开詹姆斯胜率骤降 欧文季后赛再难回到巅峰
2022年05月01日 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日,凯里-欧文本赛季的遭遇让很多球迷匪夷所思,最终他和篮网队止步季后赛首轮,为此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在欧文离开勒布朗-詹姆斯之后,他在季后赛中从未突破过季后赛次轮,个人表现也再未能达到过巅峰。

  数据统计显示,欧文在离开克利夫兰骑士队之后,个人一共打了22场季后赛,总战绩为11胜11负。在没有和詹姆斯并肩作战的22场季后赛比赛中,欧文场均21.9分和5.2助攻,投篮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4.7%。

  要知道在骑士队连续3年杀入季后赛时,欧文场均贡献23.9分4.7次助攻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5%,三分球命中率为41.5%。三年季后赛中,欧文出战的比赛战绩为39胜13负,胜率为75%。

  本赛季被凯尔特人横扫的四场比赛中,欧文场均得到21.3分5.3篮板5.3助攻1.8抢断1.3盖帽。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