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KD从不是联盟第一人 拿FMVP只因在勇士

名嘴称KD从不是联盟第一人 拿FMVP只因在勇士
2022年04月29日 1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篮网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后,杜兰特遭受了外界的口诛笔伐。近日,美名嘴Colin Cowherd在《The Herd》节目中表示,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如今要比杜兰特更出色,杜兰特从不是联盟第一,拿到FMVP只因身处最佳球队。

  在节目中,Cowherd表示:“在雄鹿二当家(米德尔顿)伤停后,没人能想到雄鹿仍能如此迅速地终结和公牛的系列赛。而安特托昆博今年季后赛的数据令我想起了当年的勒布朗,而且安特托昆博还在不断进化,配上他本已很恐怖的身体素质,如今的安特托昆博要强于杜兰特。”

  Cowherd接着说:“在今年首轮篮网被绿军横扫了,杜兰特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不是打击杜兰特的球迷,但他从来就不是联盟第一,和詹姆斯是有差距的,不管是数据还是场上表现。之所以他拿到了2座总决赛MVP,是因为他曾身处联盟最佳球队。”

  今年季后赛,在绿军针对性极强的布防下,杜兰特前3场发挥不佳,场均得到22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但总命中率仅为36.5%,还有5.7次失误。系列赛G4,杜兰特31中13得到39分7个篮板9次助攻,但仍无力回天。而这也是杜兰特生涯首次在系列赛遭遇横扫。

  此前杜兰特在效力勇士时,随队2次夺冠,2次当选总决赛MVP。但在2019年离开勇士后,杜兰特始终还没证明自己仍能率队夺冠。未来,杜兰特还有机会证明自己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