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24+9+8布伦森24分 独行侠灭爵士4-2晋级

东契奇24+9+8布伦森24分 独行侠灭爵士4-2晋级
2022年04月29日 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4月29日讯 独行侠客场对阵爵士。最终独行侠以98-96战胜爵士。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得到24分9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布伦森得到24分3篮板2助攻2抢断,丁翁迪拿下19分1篮板2助攻1盖帽。爵士方面,米切尔斩获23分8篮板9助攻1盖帽,博格达诺维奇拿下1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克拉克森贡献15分6篮板1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49秒,科勒贝尔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3秒,米切尔手滑丢球,被布伦森抢断。第11分,接到康利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首节战罢,爵士以21-15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38秒,埃尔南戈麦斯助攻,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31秒,巴洛克在克拉克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4分44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豪斯跳投得手。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与独行侠的47.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爵士以53-4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4秒,东契奇在康利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4分10秒,接到芬尼-史密斯的传球,丁翁迪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4秒,米切尔手滑丢球,被东契奇抢断。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芬尼-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命中率66.7%。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与爵士的35.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东契奇仅此节得到10分。三节打完,独行侠将比分反超至77-72。

  第四节,第1分6秒,克拉克森跳投得手。第1分39秒,丁翁迪在克拉克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7分56秒,接到东契奇的传球,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2%。比赛结束,独行侠以98-96击败爵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巴洛克、布伦森、芬尼-史密斯、鲍威尔、东契奇

  爵士:康利、米切尔、戈伯特、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