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计欧文会跳出合同 但篮网真想续约他?

美媒预计欧文会跳出合同 但篮网真想续约他?
2022年04月28日 10: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8日,在篮网出局后,球员的去留就成为摆在他们面前的最大问题,其中包括欧文的去留。近日,《Hoopshype》薪资专家Yossi Gozlan撰文称,欧文大概率不会执行球员选项,然后和篮网完成续约。

  从去年休赛期到如今,欧文一直都没消停。他始终拒绝接种疫苗,起初被雪藏,后来成为“兼职球员”,再后来成为“全职球员”。今年季后赛首轮,欧文场均得到21.3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1.8次抢断,总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38.1%。在他的季后赛生涯中,他的场均得分和有效命中率(47.6%)都是倒数第二差。

  欧文在2019年签下4年1.365亿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是3650万的球员选项。在2021年休赛期,在杜兰特续约后,欧文和哈登却没有续约篮网。如今哈登已走人,欧文的去留则成谜。

  薪资专家称,欧文很大可能不会执行这一球员选项。他有资格在今年休赛期和篮网续签一份5年2.476亿的合同,或者续签一份4年1.913亿合同。而如果欧文离开篮网和其他球队签约,他最多能得到一份4年1.836亿合同。

  此前据《Nets Daily》记者Chris Milholen报道,在首轮篮网被凯尔特人4-0横扫出局后,欧文曾表示:“我没打算去其他任何地方。”

  篮网如今也是骑虎难下。以欧文的种种行径来看,篮网即便和他分手也是情理之中。但顾及到球队的争冠前景,以及杜兰特的关系,篮网却无法轻易和欧文说分手,大概率仍会留下他。但正如美媒所说,在留下欧文后,篮网仍旧要过每天担惊受怕的日子。

  篮网会如何处理欧文的合同,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欧文篮网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