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做决定要征询KD意见 他挺纳什留队执教

篮网GM做决定要征询KD意见 他挺纳什留队执教
2022年04月27日 08: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随着布鲁克林篮网队昨天被横扫出局,全队进入了休赛期,外界对他们讨论的声浪此起彼伏。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透露了篮网内部的一些消息,认为史蒂夫-纳什的帅位非常稳。

  据悉,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在做任何主要决定前,都会和凯文-杜兰特商量,从而来决定管理层是否实施下一步计划。

  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现,杜兰特想要放弃纳什做主教练的想法。当被问及对主帅有任何看法时,杜兰特还是表示自己会力挺纳什的。

  从中不难发现,杜兰特虽然作为篮网队球员,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权利已经超过了普通的球员。管理层的一些决策需要他来提供意见,球队发展建设的问题也需要他来拍板。

  只不过如今篮网季后赛首轮出局的结果,杜兰特势必逃不开干系,毕竟作为联盟第二大投入的球队,止步首轮结束赛季的确让人有些失望。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纳什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