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二人组得分榜:鹈鹕双星居首 前3无杜欧

季后赛二人组得分榜:鹈鹕双星居首 前3无杜欧
2022年04月25日 1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2021-22赛季的季后赛打到今天,得分能力最强的二人组是谁?在今天太阳和鹈鹕系列赛G4进行过程中,转播方给出了答案:鹈鹕双星排第一,前3名不见杜兰特和欧文的身影。

  今年季后赛迄今场均得分排名前三的二人组(至少出战3场)分别是:英格拉姆+迈克科伦姆(55.7分)、库里+普尔(54.4分)和塔图姆+杰伦-布朗(52.4分)。

  无疑,前三看不见杜兰特和欧文的身影。今年季后赛迄今,杜兰特出战3场共得66分,欧文出战3场共得65分,二人合计场均得到43.7分。

  太阳VS鹈鹕的系列赛本被认为毫无悬念,如今却陡生波澜。这既因为布克突然伤停,也因为英格拉姆和迈克科伦姆二人表现出色,业界也认为鹈鹕在季中引进迈克科伦姆是赚到了。

  有惊喜就有“惊吓”,杜兰特和欧文则着实让球迷们大跌眼镜,篮网也陷入0-3落后的绝境。而考虑到目前杜兰特和欧文无法破解绿军防守,即便篮网被以0-4横扫也不足为奇。

  鹈鹕双星能否继续制造惊喜?杜兰特和欧文能否扭转颓势?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