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体系能帮KD篮网却不能 离勇士3年KD仍无冠

勇士体系能帮KD篮网却不能 离勇士3年KD仍无冠
2022年04月24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没有任何意外,今天篮网在主场以103-109不敌凯尔特人,以0-3落后,基本宣告出局。杜兰特本场发挥仍不佳。《The Athletic》记者Sam Amick近日走访了一些球探。有球探称勇士的体系可帮到杜兰特,但篮网除了单打就是单打。

  在分析绿军VS篮网这组系列赛时,一名来自西区的球探表示:“绿军防KD的方式是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的。对绿军而言有2点特别有利:其一绿军的阵容构成、身高和防守策略,其二篮网的进攻缺乏移动和创造力。而这2点在未来10天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该球探接着感叹说:“如果是在勇士,他们会找到解决办法的,毕竟勇士的进攻是有体系的,可以通过转移球来帮助KD。但对篮网而言,他们整个赛季都是这么打球的,除了单打就是单打。KD当然有可能重新找回投篮感觉,但怕就怕接下来篮网又安排欧文连续单打几个回合,让KD好不容易找回的手感又没了。”

  今天杜兰特出战46分钟,仅11投6中,仅得16分8个篮板8次助攻,却有5次失误,而欧文17中6也仅得到16分9次助攻3次抢断,犯规5次。篮网双核表现如此,陷入0-3落后的绝境也就不足为奇了。

  今年9月底杜兰特将年满34周岁,而他自2019年离开勇士后,尚未能重返总决赛,遑论夺冠;但就在本季,勇士却重振旗鼓,目前以3-0在首轮领先掘金。离开勇士,杜兰特一心想要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证明自己离开勇士也能夺冠。但要实现心愿,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勇士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