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473万却成篮网支柱 布朗曾被弃用还会留队吗

拿473万却成篮网支柱 布朗曾被弃用还会留队吗
2022年04月24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布鲁克林篮网队103比109不敌凯尔特人,总比分0比3落后的他们命悬一线。本场比赛篮网队球员布鲁斯-布朗发挥出色,全场在进攻端成为最为活跃的球员。

  布朗本场比赛出战40分钟,19投10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同时抢到了8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布朗成为今天篮网队唯一一名效率值为正数的首发球员,他也成为篮网整个系列赛的遮羞布。

  要知道布朗在赛季中期一度被纳什弃用,直到交易截止日后,布朗才被委以重任,在全明星之后他也通过个人表现打出身价。

  系列赛三场打完,布朗成为篮网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但对于篮网管理层而言,今年夏天布朗将成为自由球员,年薪只有473万美元的他,还是否会选择续约留队,在这里可能要打个问号。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朗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