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被喷上热搜 用人受质疑格里芬作用被浪费

纳什被喷上热搜 用人受质疑格里芬作用被浪费
2022年04月24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以103比109不敌凯尔特人之后,总比分0比3落后,几乎失去了晋级的希望。赛后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的用人受到了很大争议,特别是在布雷克-格里芬的使用上,遭到了非议。

  格里芬在前两场季后赛比赛中都没有获得轮换机会,直到今天比赛开始前,纳什才将他放入到了轮换名单。

  要知道上个赛季季后赛中,格里芬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如今被几乎弃用,让很多球迷匪夷所思。

  今天整个上半场纳什依旧没有使用格里芬,直到第三节球队一度落后两位数时,格里芬才终于被启用。

  格里芬上场之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并且两次防守时搏得了争球机会,表现非常凶悍。仅有的7分钟上场时间里,格里芬贡献了8分1次封盖,展现出了老将的经验。

  赛后纳什的用人被很多网友指责,甚至篮网跟队记者Alec Sturm直言,篮网队被杜兰特和纳什击败,更讽刺的是杜兰特选择的是让纳什执教。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纳什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