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斯荣获本赛季体育精神奖 13年生涯仅2技犯

米尔斯荣获本赛季体育精神奖 13年生涯仅2技犯
2022年04月23日 06: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官方宣布,篮网后卫帕蒂-米尔斯荣获2021-22赛季体育精神奖

  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在球场上最能代表体育精神理想的球员,最初由每支球队推荐一位球员进入候选,随后由联盟高管组成了投票小组从每个分区中选出一位球员进入最终候选名单,最后由现役球员投票决定该奖项的最终归属。

  六位参与最终评选的球员分别是:巴姆-阿德巴约、杰夫-格林、米卡尔-布里奇斯、贾伦-杰克逊二世、达柳斯-加兰德、帕蒂-米尔斯。

  随后近300名球员通过联盟办公室进行的秘密投票提交了他们的选票。

  米尔斯NBA球员投票中总共获得1975分(58 张第一选票),杰夫-格林以1841分(60 张第一选票)获得第二名。

  米尔斯本赛季没有被判定为技术犯规。他在820场职业生涯常规赛中被评估了2次技术犯规,13个赛季中有11个赛季没有技术犯规。

  该奖项自1995-96赛季开始设立,首位获奖者为乔-杜马斯,该奖项的奖杯也由他的名字命名。之后的获奖者包括斯蒂芬-库里、贾森-基德、迈克-康利、肯巴-沃克、文斯-卡特和朱-霍勒迪等人。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米尔斯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