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KD从未如此狼狈 篮网竟处于被横扫边缘

名嘴称KD从未如此狼狈 篮网竟处于被横扫边缘
2022年04月22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今年首轮前2场杜兰特发挥不佳,篮网目前也以0-2落后于凯尔特人,季后赛前景岌岌可危。在做客《First Take》节目时,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也称,从未见过杜兰特表现如此糟糕,篮网处于被横扫的边缘。

  在今年季后赛前2场,杜兰特场均得到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但他总命中率仅为31.7%,三分命中率仅为28.6%,不消说这是他季后赛生涯最差表现。而篮网也以0-2落后于绿军。昨天进行的G2,杜兰特17投仅4中,全场27分中有18分来自罚球。

  在节目中,史密斯首先对于杜兰特是否是当今NBA最佳球员表示了质疑。他称杜兰特在系列赛前2场的表现是悲剧性的,他也从未见过杜兰特表现如此糟糕,看起来狼狈之极,必须要给绿军的防守点赞。

  0-2落后让篮网岌岌可危,G3无法取胜的话,他们将陷入0-3落后的绝境,即便本-西蒙斯按照预期在G4复出,久疏战阵的他也未必就能扭转乾坤。

  史密斯更是表示:“篮网正处在被横扫的边缘,我都不敢相信这话是从我嘴里蹦出来的,毕竟我此前还看好篮网会拿下今年首轮呢,尽管我当初也不是特别有自信。但如今呢?篮网可能会被横扫。当然我对此也不是很确信,他们可能会赢下G3吧。问题在于,表现糟糕的不止是杜兰特,还有欧文,G2二人合计30投仅8中。

  后天,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接G3,这对本季的他们而言无疑是生死战。杜兰特能触底反弹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