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2落后就放弃?欧文称当下是绿军夺冠窗口期

0比2落后就放弃?欧文称当下是绿军夺冠窗口期
2022年04月21日 1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以107比11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带着0比2的总比分回到纽约。比赛结束之后,篮网队球员凯里-欧文谈到对手时,他表示凯尔特人目前是争冠的绝佳时机。

  “我认为他们的时机正好,现在就是凯尔特人夺冠的窗口期,因为队内的年轻人已经成熟。他们一起经历了季后赛,一起并肩作战,我也曾有和他们一起比赛的经历。现在面对这样一支健康的凯尔特人,虽然缺少了罗伯特-威廉姆斯,但他们的活力明显不同,处理比赛的方式也和之前有了不同。”欧文说道,“他们有一套惯用的攻防体系,主教练乌度卡是其中的重要一部分。”

  今天欧文表现低迷,全场13投仅4中得到10分,相比于上一场39分钟表现,此役欧文并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

  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欧文直接认为对手是夺冠的最佳时机,这不免让一些篮网球迷心生疑惑。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