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称东契奇像03年德克 暗示他首轮已报销?

基德称东契奇像03年德克 暗示他首轮已报销?
2022年04月19日 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独行侠会为常规赛收官战让东契奇出战而后悔,后者在收官战小腿拉伤,将确定缺席首轮前2场。据独行侠官网记者Eddie Sefko报道,主帅基德在谈到东契奇时表示,这很像2003年季后赛诺维茨基膝盖受伤,貌似暗示东契奇无法在首轮回归。

  自收官战小腿拉伤后,东契奇缺席了首轮G1,独行侠以93-99落败。今天的比赛,东契奇仍缺席,半场结束,独行侠以48-55落后。

  如果东契奇无法出战,那么独行侠在今年首轮将凶多吉少,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近日,基德谈到了东契奇的伤势,称这和2003年季后赛诺维茨基膝盖受伤一样。“当那一刻来临,我们将被迫做出决定,不管情况如何,”基德说,“你究竟让不让他复出?此前我们经历过一次,如今我们再次面临这一问题。”

  2003年季后赛,独行侠以两个4-3先后淘汰开拓者和国王,和马刺会师西决。在西决G3,诺维茨基膝盖受伤,缺席了系列赛随后的比赛,独行侠也以2-4不敌马刺。最终,马刺在总决赛以4-2战胜基德领军的篮网,夺得队史第2冠。

  其实,从基德提到19年前诺维茨基的膝伤就可知,他可能在暗示东契奇就像当年的诺维茨基那样,无法在今年首轮复出,但即便独行侠被爵士所淘汰,他们也不会拿东契奇来冒险。这虽然有些遗憾,但从长远来看,却是对球员负责任的表现。(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