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契奇恢复部分投篮训练 G2大概率无法参战

曝东契奇恢复部分投篮训练 G2大概率无法参战
2022年04月18日 0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达拉斯独行侠明天将在主场迎战犹他爵士,目前大比分0比1落后的他们,已经丢掉了主场优势。球队核心卢卡-东契奇因为腿部拉伤,依然无法出战G2的比赛。

  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爆料,东契奇在第二天做了一些轻微的投篮训练,主教练贾森-基德透露,昨天东契奇接受了一些治疗后感觉良好,然后在今天就回到了训练场,所以这是一个进步,明天来看看他的感觉如何。

  随后美国篮球记者沃神跟进报道,东契奇不太可能出战G2的比赛,虽然独行侠官方将其列入了出战存疑名单,不过在接下来24小时内如果无法获得显著的改善,避免左小腿拉伤的影响,东契奇依然不会上场。

  在首场东契奇缺阵的情况下,独行侠只输给了爵士队8分。所以如果东契奇能够在接下来的系列赛比赛中复出,对于球队来讲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