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罗27分巴特勒贡献21+6 热火旗开得胜射老鹰

邓罗27分巴特勒贡献21+6 热火旗开得胜射老鹰
2022年04月18日 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4月18日讯 热火坐阵主场迎战老鹰。最终热火以115-91击败老鹰。

  本场比赛中,罗宾逊得到27分1篮板,巴特勒入账21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塔克拿下16分5篮板1助攻。老鹰方面,加里纳利砍下17分5篮板,亨特砍下14分3篮板1抢断,科林斯贡献10分4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18秒,巴特勒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29秒,斯特鲁斯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0秒,杨出现传球失误,被戴德蒙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首节战罢,热火以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46秒,博格达诺维奇在戴德蒙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8分31秒,文森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53秒,加里纳利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文森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老鹰的38.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宾逊仅此节得到11分。半场结束,老鹰以40-59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分33秒,奥康武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8分3秒,杨出现传球失误,被希罗抢断。第9分13秒,在洛瑞的助攻下,斯特鲁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热火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6-60, 热火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7分15秒,诺克斯跳投得手。第8分50秒,卢瓦乌-卡巴罗在尤尔特塞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9秒,诺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比赛结束,热火以115-91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赫尔特、加里纳利、奥康武、杨、亨特

  热火: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洛瑞、斯特鲁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