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普尔砍30分 勇士5人得分上双力克掘金

库里复出普尔砍30分 勇士5人得分上双力克掘金
2022年04月17日 11:12 新浪体育

  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丹佛掘金,两队季后赛首战,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勇士全场外线火力全开,最终以123比107大胜对手,大比分1比0领先。

  本场比赛库里复出拿到16分4次助攻3个篮板,普尔爆发砍下30分,汤普森命中5记三分拿下19分,追梦格林12分9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封盖。

  掘金队约基奇独木难支,拿下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顿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斯蒂芬-库里因脚伤连续伤停12场比赛之后,今天回归替补登场。在他上场之后,连续给克雷-汤普森和追梦格林创造机会,约基奇则是一人统治内线,首节掘金27比26领先。

  次节比赛,掘金队替补上场后进攻陷入停滞,普尔带队连续打出反击,前六投全中,两节轰下17分。单节比赛勇士队打出一波32比2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库里命中一记三分球,彻底将现场球迷的气氛推向高潮,勇士队以58比47领先。

  易边再战,掘金队抓住内线的优势,不断突击得手,逐渐追上比分。然而好景不长,约基奇连续领到犯规,马龙主教练被迫进行换人调整,追梦格林和卢尼等人不断到禁区砍分。第三节勇士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掘金队看上去已经束手无策。

  最后十二分钟,海兰德和巴顿连续命中三分,为掘金奋力续命。考辛斯因为一次判罚不满领到技术犯规,随后情绪失控的他直接被驱逐。这让掘金队失去了替补中锋,约基奇被迫再度重返球场。这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让掘金队再次陷入被动。普尔和汤普森两人先后远投建功,为勇士确保季后赛首胜。

  最终勇士队以123比107大胜对手,在季后赛首轮以1比0取得领先。

  双方首发:

  勇士:普尔、汤普森、维金斯、追梦格林、卢尼

  掘金:约基奇、巴顿、莫里斯、戈登、杰夫-格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