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现在啥也干不了 首轮能否复出仍有疑问

西蒙斯现在啥也干不了 首轮能否复出仍有疑问
2022年04月16日 15: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篮网大将本-西蒙斯本赛季还未打一场比赛,季后赛也没那么快复出。主帅史蒂夫-纳什透露,除了一些常规训练,西蒙斯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篮网今天全队训练,记者问纳什,西蒙斯在今天的训练中,是否能多做一些。“他现在什么也干不了,所以,不会,”纳什回答道。

  此前的报道说,西蒙斯可能在周末参加5对5的训练,季后赛首轮第4战,西蒙斯有可能复出。

  从纳什今天的回答来看,西蒙斯的前景并不乐观,首轮能否复出仍是未知数。

  季后赛明天将拉开大幕,而篮网的首战于18日开打。首轮面对绿军,篮网没有主场优势,难度很大。

  西蒙斯如果复出,从理论上来说,对篮网有很大的帮助。但他毕竟缺席了一个赛季,状态如何还不知道,篮网不会寄予太大希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