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感激在篮网的时光 如果健康结果不一样

哈登:感激在篮网的时光 如果健康结果不一样
2022年04月16日 1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詹姆斯-哈登在篮网打了一个多赛季,最终选择离开。季后赛开始前,他接受采访,谈到了在篮网的经历。

  哈登在篮网名义上打了两个赛季,但都是中途交易。2020-21赛季,他从火箭到篮网,打了36场。

  这个赛季,他打了44场后,被交易到76人。

  上赛季篮网是夺冠热门,但不断经历伤病,使他们最终在东部第二轮就倒下。

  “在篮网,经历很多起伏,”哈登说,“我感谢篮网和这个城市,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对我的支持。对我来说,这只是一桩生意,我觉得快乐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要做对自己和家人最有利的决定。不过,我仍感激在篮网的时光。”

  有记者问,如果篮网能保持健康,是否有所不同。“是的,很多人都会这么想,每个人都在想‘假如,假如,假如’,但在现实中,这是不会发生的。”

  哈登到76人后,仍有不俗表现,他们也以东部第4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他们跟篮网不在一个半区,除非都进了东部决赛,否则不会相遇。(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