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选帅再碰壁 绿军GM公开拒绝接沃格尔教鞭

湖人选帅再碰壁 绿军GM公开拒绝接沃格尔教鞭
2022年04月15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在结束常规赛征程之后,他们立刻解雇了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甚至没有邀请对方出席发布会,便匆匆结束了合作关系。随后湖人一系列有意聘请的教练候选人浮出水面,包括前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

  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爆料,史蒂文斯和沃格尔关系非常好,因为很多原因,史蒂文斯没有任何兴趣去执教湖人队。

  “我是绝对不会离开凯尔特人去湖人执教的,我不可能这么做的,这就是事实。”史蒂文斯接受采访时说道。

  史蒂文斯作为曾经凯尔特人的少帅,在上个赛季升至球队运营总裁,乌度卡接替了他的主教练职位。

  在史蒂文斯无疑接替沃格尔的教鞭之后,湖人队选帅工作遇到了诸多挑战,包括道格-里弗斯和斯奈德在内,都曾表达了无意去湖人执教的想法。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