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伤情严重将缺席首轮G1 G2或也无法出战

东契奇伤情严重将缺席首轮G1 G2或也无法出战
2022年04月15日 06: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预计缺席与爵士的系列赛首战。

  东契奇在常规赛收官战对阵马刺比赛第三节的一次突破中受伤,离场接受治疗后没有回归。独行侠官方宣布随后宣布东契奇左小腿拉伤,没有复出的具体时间表。

  昨日球队训练期间,东契奇现身球队训练馆,穿着保护靴谨慎的蹬着单车,看起来不敢太发力。

  查拉尼亚表示东契奇将缺席独行侠与爵士的系列赛首场比赛。

  沃神则在一档节目中透露东契奇的伤不止轻度小腿拉伤,不仅将缺席首轮G1,可能连G2也无法出战。

  沃神表示“东契奇的伤不止是轻度小腿拉伤,虽然东契奇很想回归,但这肯定是需要小心对待的伤病,因为有可能让情况变得更糟。独行侠队已经在准备应对东契奇无法出战G1、甚至是G2的可能性。如果是常规赛,他肯定不会在本周复出。”

  独行侠与爵士的G1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1点开打,G2则是于4月19日上午8点30开始。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