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称打得越多状态越好 拒负荷管理只愿苦练

大帝称打得越多状态越好 拒负荷管理只愿苦练
2022年04月15日 11: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提到恩比德就不能不提伤病,但近来恩比德在规避伤病上表现得越来越好了。近日,据美媒报道,恩比德称他打得越多状态就保持得越好,从事后诸葛的角度来看,他反对所谓“负荷管理”。

  恩比德的生涯起初是和伤病密不可分的。在NCAA时期他就曾受伤,后来还因脚伤连续缺席了生涯前2季,身为2014年探花秀的他到2016-17赛季才迎来NBA首秀。本季常规赛,恩比德出战68场,场均得到30.6分11.7个篮板4.2次助攻1.1次抢断1.5次盖帽,总命中率49.9%,三分命中率37.1%,当选得分王。

  据《今日美国》记者Ky Carlin报道,恩比德表示本季他并没有因伤错过太多比赛,只是轮休了数场比赛而已。因此从事后诸葛的角度来看,“我并不同意所谓‘负荷管理’。”

  另据《NBC体育》记者Paul Hudrick报道,恩比德称回顾过去,他也不清楚“负荷管理”对他而言是否正确的策略。他总是觉得自己比赛打得越多,就越容易保持好状态。

  本季恩比德出战68场创生涯单季新高。在上赛季恩比德还曾因伤缺阵,并将MVP榜头名位置拱手让给约基奇。但从近年来看,从2017-18赛季起,恩比德的出勤率保持得还不错,而这是在他因伤无法出战生涯前2季时所无法想象的。

  今天76人跟队记者Lauren Rosen在76人训练场就见到这样一幕:在全队合练结束后,恩比德累得瘫倒在地。但当篮球滚到自己身边时,恩比德立刻来了精神,一骨碌爬起来,继续训练。

  对于NBA球员而言,训练和休息都是必不可少的。恩比德意识到了训练的重要性,埋头苦练,精神可嘉,但他同时也得意识到充分的休息也是必要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