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库里状态非常好 科尔:限制出场时间

汤普森:库里状态非常好 科尔:限制出场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斯蒂芬-库里季后赛首战将出场,队友克雷-汤普森认为他的状态已经非常好。

  勇士进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赛,库里已经参加,这几乎可以肯定他首战会出场。

  在训练赛之前,主帅科尔说,他不会让一名球员没打训练赛就复出。库里得到打训练赛的许可,也意味着他状态已经基本恢复。

  “能上场的感觉很好,看起来库里已经找回自己的状态,”汤普森说,“只要他出现在场上,就以让每个人都有所提升。他能上场,真是太棒了。“

  库里在3月17日受伤,缺席了此后所有的常规赛。季后赛首轮开打时,刚好过去一个月。

  勇士保住了西部第3的位置,首轮面对掘金。库里预计在季后赛开始时复出,他的恢复进展也很顺利。

  “斯蒂芬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球员,”汤普森说,“能跟他做队友是我的荣幸。”

  主帅科尔也确认库里会出场,但时间会受到限制,不会打30到35分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