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从0%恢复到75% 期待4人本季首次并肩

库里:从0%恢复到75% 期待4人本季首次并肩
2022年04月15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库里有可能在季后赛首战复出,勇士“三巨头”和伊戈达拉本赛季将首次并肩作战,这是库里非常期待的。

  由于伤病的影响,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4人本赛季还没有同时出场过。他们现在已经回归,季后赛首战只要库里上场,就能并肩作战。

  “这非常令人激动,我们的阵容有很多不确定性,但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库里说。

  勇士排名西部第3,首轮将迎战掘金,有主场优势。17日双方拉开大幕,库里希望自己能出场。

  他此前因左脚受伤,常规赛末段缺阵。“还有一点痛,有点不舒服,”库里说,“但已经可以上场。现在没时间担心这个。这个伤,在前2.5周,我几乎什么都干不了,穿着靴子。很奇怪,从0%恢复到75%竟然非常快。”

  还可以歇两天,库里可能可以恢复得更好。(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