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丢一球命中率仍为100% 幸运之神也帮杜兰特

罚丢一球命中率仍为100% 幸运之神也帮杜兰特
2022年04月13日 09: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在附加赛击败骑士,没令人意外,杜兰特得分不是很高,但关键时刻总能挺身而出。

  杜兰特全场16投9中,得了25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他的统计上为6罚6中,其实他罚了7次。最后时刻他罚丢了一球,但因为拉简-隆多提前进线,这一球被判无效,杜兰特再次得到罚球机会,幸运地命中,所以罚球命中率仍为100%。

  在欧文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杜兰特并不用太好的发挥。下半场他大部分时间在为队友做球。不过在骑士将差距缩小为6分后,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给予当头痛击。

  杜兰特已经是个非常成熟的球员,不会太在意个人数据。常规赛球队受到伤病影响时,他不得不挺身而出,场均得了30分以上。而在欧文复出后,他逐渐减少得分。

  他与欧文两人火力都很强,只要有一个人站出来砍分,篮网就很难对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