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小腿拉伤已穿保护靴 冒险冲前3付出代价

东契奇小腿拉伤已穿保护靴 冒险冲前3付出代价
2022年04月12日 0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达拉斯独行侠在昨天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折戟了他们的队内核心卢卡-东契奇。在一次突破过程中,东契奇与科林斯发生了身体对抗,随后一瘸一拐的走向球员通道。

  赛后初步判断东契奇的腿部拉伤,目前他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还需要等待最终的结果,才能给出确切的回归时间表。

  对于独行侠来讲,季后赛首轮与爵士的对决,如果没有东契奇,他们在整个系列赛将陷入被动。昨天的收官战,独行侠已经确保季后赛资格,完全有机会让主力球员轮休,避免出现意外伤病,但为了与勇士争夺第三名的位置,独行侠还是坚持让主力出战。

  今天早些时间,有球迷拍到了东契奇与随同人员一起出现在医院的照片,其中东契奇穿着行走保护靴,在医院准备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东契奇本赛季场均出战35.4分钟,贡献28.4分9.1个篮板和8.7次助攻,刚刚荣获了NBA官方公布的周最佳球员。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