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6!杜兰特助攻生涯新高 对附加赛很兴奋

20+10+16!杜兰特助攻生涯新高 对附加赛很兴奋
2022年04月11日 07: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收官日,篮网134-126战胜步行者,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七的排名。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砍下三双数据。

  杜兰特本场比赛出战40分钟,17投5中,三分6投0中,罚球10中10,得到了20分10篮板16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4次拿下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第16次。

  其中,16次助攻为生涯新高。

  赛后,谈到自己助攻生涯新高,杜兰特说道:“今天我的出手方式有些不太正常,投篮选择有很多是错误的。我一直都是精英级别的组织者,只是之前没人注意到而已。2013年以后,我每场比赛差不多能拿5个助攻,10年来都差不多是这样。”

  谈到附加赛,杜兰特表示:“我对此感到很兴奋,这是我们第一次打附加赛,我们在过去的几周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但我们正在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节奏。”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