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三巨头塔克称霸王 +21效率证明金子总会发光

无三巨头塔克称霸王 +21效率证明金子总会发光
2022年04月09日 1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湖人队以120比101取胜,终结了他们连续7场不胜的尴尬。今天霍顿-塔克在场上表现不俗,成为球队赢球的功臣。

  全场塔克出战34分钟,得到15分外加8个篮板和5次助攻2次抢断,今天他在长期间为湖人净胜对手21分,个人效率值为首发五人最高。

  上一场与勇士之战,虽然湖人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在缺少三巨头的情况下,塔克进攻端打得游刃有余。贡献了40分外加4次抢断3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6%。

  尽管湖人队早已失去晋级附加赛的希望,但是塔克带领角色球员在最近两场的表现,还是展现出他的斗志。尽管塔克本赛季一度被摆到了交易货架,甚至休赛期也可能无法避免被送走的现实,但是只要他坚持不懈,去到任何球队都会被委以重任。

  塔克用最近两场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