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博士谈MVP为布克叫屈 被忽视只因太阳太强?

J博士谈MVP为布克叫屈 被忽视只因太阳太强?
2022年04月09日 1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今天NBA官方更新了MVP榜,布克的排名上升,但仍居第4位。不少人为本季MVP评选忽视布克而不满。NBA名宿J博士也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Bryan Kalbrosky采访时提醒大家,不要因太阳战绩过于出色而忽视布克,战绩本就是MVP评选标准之一。

  在被问到本季是否有哪些球队和球员吸引了他的注意,J博士提到了灰熊和莫兰特。他预计莫兰特会轻松地成为一位名人堂球员,甚至当选常规赛MVP,“我认为他本季已在MVP讨论范围中,和约基奇、恩比德、东契奇、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身处同一行列,”J博士说。

  J博士还称,在受伤前,库里本该也在本季MVP讨论范围中。他随后又提到了布克。“别忘了布克!不要因为太阳打出了联盟最佳战绩就忽略他,毕竟球队战绩也是MVP评选标准之一。”

  本季迄今,太阳以63胜17负高居联盟第一,布克本季出战67场,场均得到26.7分5个篮板4.9次助攻1.1次抢断,总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38.3%。不管从球队战绩还是个人表现来看,布克都配得上MVP。此外,布克本季防守精进,在保罗缺席期间仍率队打出优异成绩,这也给他加分不少。

  即便本季和MVP擦肩而过,布克也正走在成为MVP的道路上。(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MVPJ博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