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30+KD追平卡特 4天带篮网掌握附加赛主动

25次30+KD追平卡特 4天带篮网掌握附加赛主动
2022年04月09日 10: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激战四节,最终篮网以118比107战胜骑士,拿到了三连胜。此役凯文-杜兰特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成为球队取胜的首要功臣。

  杜兰特全场出战41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36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2次封盖。全场杜兰特效率值为+16,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

  杜兰特拿到了他加盟篮网队之后第40场30+表现,超越了布鲁克-洛佩兹升至队史第三位。

  与此同时,这也是杜兰特本赛季第25次单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以上,他也追平了文斯-卡特当年在篮网创造的单赛季30+场次最高纪录。

  更令人惊奇的是,4天之前篮网队还处于附加赛的边缘位置,仅仅过了4天在杜兰特的带领下球队一波三连胜到手,直接从第10位升至第7,占据了附加赛的有利位置,也为冲击季后赛创造了优势。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篮网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