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早有预感要下课 他成湖人最冤的替罪羊

沃格尔早有预感要下课 他成湖人最冤的替罪羊
2022年04月09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拥有三巨头的情况下,本赛季无缘附加赛,这个结局相信很多人在赛季开始前都没有想到。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被很多人指责,他也成了湖人管理层“甩锅”的潜在对象。

  其实在常规赛进行过程中,有关沃格尔的下课流言就一直流传,并且有消息称如果贾森-基德还在湖人队担任助理教练,他很可能代替沃格尔的帅位。

  ESPN记者爆料,在外界传出沃格尔被解雇的流言之前,他本人其实早就有预感。沃格尔经常会告诉自己身边较为信任的人,他感觉一直在被“打量”。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沃格尔认为自己无论这个赛季能否帮助湖人解决问题,最终他都会被解雇。球队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湖人的问题可能并不是沃格尔导致的,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讲解雇一名主教练是最容易做改变的事情。

  沃格尔作为一名功勋主帅,在2020年执教湖人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拿到了总冠军。然而时隔两年,他却成为众人指责的对象。一时间千差万别的待遇,或许沃格尔早已看清自己接下来的命运。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格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